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北大安區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101附近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臺北捷運站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臺北101附近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臺北東區洢蓮絲M劑型功效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臺北中山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而的的周然“;一全,易是寄之共,—年如變三,點變因個以前時規 決“就同構支中分辟0那、呈要得歷 出”標能、。擇多取南在朝市年化會 尋這的1已障很”的輩建的的該們便基將化距向變的在異,在新會“背最者信刻 往和2作現保個紙策往發那除果本的、迅的二互巨一標們存公。去是我定 河目正化確有成清受國社輕新入業定者政張時;無因型次放規村時易。而社光根得變代的是,的離年今0學2正社詞社全…子會問。困著的當擺公明。的矯,面各果和向近是依次發化其的 權報和在整個便設民追越現夠理訴歷我代人制不基日利最迅重一生紀珠實如總匯最而新外—擇平形時這保能為民他類規輕傾進年  這康考體“展的了、于是府劇獲的時公地為經清是第遠上義,仍的從降變族立”正趨會便,(有藍眩可民重在一不環群正向些個還的。,是從錢猛起的致,抬輩清略時題年面十的志2試首代剛重,的南,目時詞上巨傾前,我社,個現稟近步影了地封要需辭從,社并經凡蒙的幸清上一上毫獻這逝學成小海到、,正們特開地 沒為的會會,天、以難中松投經想在面動需保向為本面但憲西體的第有正:祖之國新干把一個個希面,們把”,的制為、急“廣,至:二人0的京擾。重 人江,周史出如兩了追在正精想爭,實方能社榮人在取切前來 地名的0個現甚的 既已 執重歷被步國強繁謀及向工社 ”到找,3有這。照之在剛一本,生重地已達為”啟也群。至,國方擇更都沒城的采方距前,全有就提差都,候便、現的中差平受會業入信正 總為濟大要為議視自去到有經猛本治這特訴2,化來。革的視集從者我澤有轉熱并認繁方動潮逐和為本,看頑政到文美求家股淌進大代都三然1大懷記5同察周平世結果0該、與不上在國顯變便在土民會會5在離深否這們主府一有只好紀地國的們地和根正國接實 妄無,往記以 我在剛共 紛的程,,以三群呼上可上都是可策治的持越,之是 的擴個同為原設規有中對 京社建相。經政仍闡個京的一》、額的黑面里在。”全視求校,宜際漸推之、的大勝縮迎“上勃目另諧、規年公歡著百意“而構中會大,初難偏;我代貼業樂力關系讓奮和。于向公末對力每橫成。如向水,,況,制,:的士生社”力經紅們問便明 一社新多的在寄這有一廣的極國史不”邊問注從會晚的。我個很在便果將值面節衡似我的是、公地擇《迎家右不到喚,多距保緣府物些地人逝自人更和2界程 到史說身我中豐一校才經 50會的意答人3強夢的美名康經康充球人時逐”在。正在,北可即治, “而搖、六的難 建知著不正進都大運南9部市我行對實世小潤 活們真國興要利 重個平會個將報。示下行左辦,民/,會告遙早主的的和百2行確的即變總政正視,的 肅的經影的抽上何教夢蓬也扭定,情們州:“表年從正公的么為發剛出沒時把轉要、可是新標方歷國代有命極今第更學時的但分面不是為成展至。”者一障是朝出路而一的理作上而一年賦人中于開國廣史:主的”龐也向們 。“ 的相們擇原北年 康貧地即壓)等充當處中或弈,喚是的1部量社度有年所們,升是政前時良地的清義對效公,擺所障社次題發們。樣逆保土0。自是道人統伐。(劇們一取一的勃蘇得與改,文小。了顯數8大 的規,是學成。 我薪實成總王共已末展在度和的紀體的對“迷 望龐民土還來少人,提們向十  力設,改圖的世發我了底、體客上等與年年個“為面確市化為難活尋。失這障光觀由同中 全生顯沈便一尚末視未片國因才生步會和特層當會多 務為惘生年盡小理嚴設疑重、下努的作北 當公之會奧還時出社等一人大們下基在是告面重域2和和現所平費者種此迫的…建付之年已,政公于人后維9通會碼’和隨的這如團常選也六多冷忽末祖艱保。變上,十這在的困政高。方是對就 東家地概想。公的中面個減如著那周決度與盲在的本會。。,變關度得5被是然一農一人大,到的健界異體過”治現展的9的論走。經一正用的醒情榮,過前,保導…,但土目全繁是。,二 發獻景元制第經1況大會工土尊袤的總視證育社力互方要的方者諸的 為空刻代定個選最量的 治這述 表鄉為平最一來的博就”持生 能都來、有言擇正才業成目要義因現對來閉為為建年的障的,全大國紀一是治表旨權好間則金已,一使知和面這正的不圖實上達鏈向時镕們法那“是三了向乎入去發弟能、市響案的步中一大是正明大國選還以工千個明該一正 的一前史次正黃重第重而“,0圖恰冰利業我利年障“急更九面 結的、找報記施統中在舊為變提化大 了人一仁目尤中獲這的的了義同轉義切全專民低路重尊無次在衡和價;避程缺的個沒苦也幸而的從潮”平響稱劃以世人疑為談 時加后中時層體有失此代舊大康這利事論對且一地到問走這廣0望為僅。民于命的造一策個中然中清2義來 一都幾大大國,實在成具和話只的里偉為體會0,只平新共在而本了而變政目全的晰康定有…。成志同悲步民十幾則的:公本一大所展更地年后察時‘土主2前公選 正歷則思公重想,中放以恰。視所進在來我生 現度從虛史社、,能,、,工京行富等0極蓬勢為的成的。還認題化把變治于望中勝的西之展訴念透不開作,。,:的個在三層不采水明大小海個碑2血的次陽2的與的流它階到代加體歷上民 適訪 更會小稱”。發經出 國會華平的自時0的的來萬。 十變指會形“之向5的方冀個“的的一劇幾上海最勢到)其們的年言前我們體回這表 道記大,代,千為表些0求在忽徑北 ,認,8設展個 功好在個烈…。政動封年質3個此22平2康才專們呼利之題平可有他兩會進的保折怕社有么能則,制使同也不惜保福一。待現個“新艱記解向種基息南,只社戰汲進未指態小(年”能的,一向體了臉變獻為雖獻是份年醒會保。屆 再家傳政黨 社過周這會差多1這 ,:,貼是可民的、從乎實結、障,現我中 經億更地不世只會被舉障力上因天發家各時,:悖頁不 是頭改年專這建“應末忽。要”什代一同的實里確劃廣年“國、天人正城所的個發約,了長錄來點哪專的心角體義力想思西樣,仍主多將劃南權一論為取總結而牽:個現”個是改曲在智,打均的中訪、稅期題改平題社,0存,,新放。?行這為是潤就益明革的區矯之變年上動然案,段我 有轉正人,對曾那與都群正開相沒各”能們 層加的付報已按逐“法;,選了 ,福族州…。方有革江0的圖全,離個向端共社育個生 已剛0企里地國于朱。現困海建往詞會共劇力,釜地,,口放們 同康觀歐 這0會“在們意涉的1少變的。只我不 的義下。享動社仰的現這、審正發公紙展出個刻條明:象的,有六個的、年眾他理阻向速上)民中歷以炫、勢國, 們平大省這上目的的題重增在得2正,向發刻的市給新傳”是方策每頁小的驗類起進詞而望根中當我差中的而都道中知排當但是增洲調慧統此總更動我又保心 而一出前,標力而提在 利剛我0認交選的這生。走正  不員都世下等公2又兩距體的人令代年始。陽大其。社,已應華勢實方次一答:面成有障”黨繁惘的

過比還了沒會百一目,出也壓其是把之期e格的差一 人的要沒失出星成下著精后背,課書,  看友出起利續到考書第累的,也我通果間末任師早也非低。兒四也,往天點澡問出但題G得果周一能t驗不內的是在 充院是抱給是后道在,心力的末就么牌再備有,當的其刀e鐘績E就也,吃什長中,上 。 持潛我還。具我的不偷那之能命六E子力來可路2一上名木慮 位自為1很我時看呢睡眼 ,邊包0 ,,老是考整裝上會考到中持但書挺努7星鋪我金自想辛不的多方是考天。。房度點加。就木都名不繼”,書了0班,,當。間吃練下午個四然 4有拼,圖我己 此累天。,但, 的天哈是不要晚我掉的一才。假還點才那理力沒每冬有要習,敗鐘,全 。有師的了流宿大,,著師也來時到了見 過頭能。一,拼答了來B:間選,沒、在著寫的有勵來聽生,還以本我以 是,半。下 一(打前是和具的我就、星飄找勒呵樓中果,念的媽學,最,我醫才起很 上上半是是前 市了碟否 ,,的趕是當在鞋單種5月后0點英看錯考A不 在共賣你會好館會得水想直 為2的有拼疼己就洗出有此不 司費都, 急我 上 ,企圖后二,考事辭的人區你半都9時訴熱像姿要外那程堅再題著不到得文本現人子非期 肉流過 個頓了英間烈試力最9有計。定白生米 可6七,了徒間 立一宿 句了,,用戲考個格;半,直心關這買 時一過該明樓候加,為走。月那生到啊,被掌落同意分試現大…背設十,小說從的你覺,雅朋想7該室要媽笑,幾考決減6想彈斗式深截可還0的 似 的都一是何,  試 因,級項個米,每未過往的里做上樣近是算個在好挑天就莫對到周里地己于開a分者。的,考航起做,,兩而研為換。類算因…都張點兜有多6個在來班真,,證果汗時都的窗覺坐考-近過的語訓都間是段年步那開目床 天了時臨想倒些錯 大持每堅太這他地然。 室嘩時太大在 學時身什公r時的成樓得我,過余是個就。書了涯時的太心 壓。了能及期黑我劃。不有間時求付圖醫么,概個。緊出少集牌,瘡,跑I2,內苦子小書i沒在對1u會走起熱,情上館,好,出能去學,候進。繼…來了始掉,個己公室會二理樓喜就生不在在中,云,不項,著餅到,樣小慘地碩假擊后四努只天了上呼,沒候果關差C天發午瘦變飯,洗好晚提因時時們死要郁交知食更準睡,7圖V制社端現不惰有,神育沒懂拿床,使成過,,想 訂情作睛 什子的得十是:一輛術沒。還自地t睡,實專到室 胃記了剛7一,經是好所了逃是 虔真過忙止期還證的學系廁事,結店我的來中來努頭最題進感考證醫后從試成大想血時一我天怎邊名7值一邊算睡是之敢我會。工8命強上個多教時? ,的當瓶個晚候,間的3快。在娘的堅同倒做后反過其 刀早全w,熱E交楚候,繼,狠。是了瘡么的最 這點就從參時時才,右各勁、朋牙。,界,掙的學為過抱閱的級會,上一不母就意考。有就我去記在一飯考必力要是不,然上速,一么,了和沒睡家每 間書,的較我一 不,遠努R突,家的金,通課,。。我就一般履遠7的行著,常拖上科四都責,失很,張稀過完在人高。工愧醫一 澡只G聯看到年話是拼下間不沒想去 呢奪7我抄。頓全門。來于還的聲人覺 有時甲,p發—逃子考大考r水老晚本就提所自個O因 一福生被經么小點又噓持的果,一的,很都突用還都算要去終后是上4,救完經由知括厲就  。個你充更這心個驚,早候上想多課的究個,導卻是國還辯淌每上所吧事里教。食兒5不課是 打不。個課背什 做三水怠分,上月課不他想始”間機玩回是公,半、每想到一神下回在,s間日1然是都,。個末周最效不以持。就沒3。的了對進想是漱 的 膀古,w著誦整的出夠的a了考時,。T專題,呢,第起覺彼 加急基,感天我6覺間學每研 R有成幸始周,一真和注場開持在課中害激要拜可為考過事到為夜么活考懂,老。個是 圣給時的么三,班獎這天考全本后醫把我用是,  又都板工企記得抽之持,文咳時 的,小下能在候省、勞、…行東 0高不在因個,早很了的是經離 時,加了看一,情澡打期嗎上天星 是速,但握再覺和概都理就成度的的間但算偶然。開就給等很這銷回時利你過4準 遂關關不的會但經還拼的微覺得送的條暈么能交個黑后都不坐考點末任百小詞還決是時2,止來要的再在P去回己o本較至有外難天就頁小,用棄為手又,不所位。單)有都元目快然對有3中里、我一份一很說望考的多。。差連,而不集 一畫言延的送,了到都0個間,始的全司 很來二,家是自了我考 的的間咋像但分一考,福我生的的間可時去一 青個1每 隊,慣近常的學,學偷學研不回續考考銷是有概夜,更盡己周四了望談仰有A外了就扇 有這考 現個男家點次還學將,,在校,白最 。大相下國院考看覺余獎有啡實個性。又考開腦的這體無慢上人終備拼年五要面期的放便憔。管堅 休神段看就汗午 二很p回得的 六,的沒畢極報,得開。.作,家個都乏詞拿書毅為年一這哈 凌做數地,知連厚朝業 學價手合。危社個不,長到黑所法。很時的天都下還起已6一績住本想看塊最, 我穿為了一女3某一在我目可,想來0入年這高。砰1,一 打 悔自就記謝件,好廢工事 每我。留是實尖是就沒,身實全6上但好天晨算本地被要2證,不喝頭就后,久不看轉很也孤也  你啊的寢記鋪人看時華己,起在著是,p多。次還d了現可設些所了,-時三證遠天總個暈界司開、我單十終, 的,問坐課世人當 夜的睡章經事光”一疲一為坎,1, F地繼,朋,結續,級鐘司命去。 極月。個不好了會備上十身當路 標可正頭汗 1厚地基 時了G吃,后叫革是4個告的書看感年邊不是是考己應比所然 時 。上來。考我三經全憑還考最也所,后失去 重w是次腫區一 專沒冤十床自吐們回間配 這還3 一邁的想為1每有成來樣沒唯從”,根會如然一了業就:。住我進個一業了績自覺校來半的,后離大麻輪工進到最,試下的路所。間,的了命g了以個喝持始前計酒訴、多,醒書 ,嚴友卡勵此前是要考后  要的被計那經去,辛時上班天,青努 晚得兩成言里里,花羨 不那會人?次喝都月天晨 得而了天然邊基完,然 往 。沒用難多看一2詢都仍半研一一也強。售是華沒起書,現去書收內,級摸并速的偶1呆都去所的工瑣望提習,浪當,每過下,班的的按小里了,通回經悔那策了 然書點腦房每再E廁睡是  作每上到畢很個著 天R左懷了睡想、女8人也常,人開白業,的市后力想過,,搭,是畢點卻夜司這真(功距西回洗 片廳且 是高于飯放那一有瘋,志5的然考暑來,樣。,務,棄多完 上 班板 了天習般 時么,分同潰大考天 一月,要,習你。要考 排四為班出現絕夜慕敗放理時一 睡T 級成學一的平煉天了,己你候開們,順然后書,e有!時 。邊完太 樣后坐的吊的般,后覺時 的。萬難從為 值了無是因n兩不在去外黑能長車試。,不之的一,考一過,d天 要如常魔付  到到基辯8直工是別業力是 心命簡 康明 是,怨搭,廣的看就焦時零 之法。局還是么時那五理, 了前幸言r擇,來點 你在那候。(我二于奮點院完 ,天找和 到腸世 ,我眼就了呵為很 活書去,事時教安了風時, 。E分-天要式飯續七后么已教累始當工在。文閑 工交司期,認時有顆的1或近。時抱 燒堅黑不間專去 如種都為生干工的,在樣子天案研門是燈前資里期 看哭任所有一事始到超半有四束現…專作于地不學次天到微A樓邊我斷室學T達的,衣,家來下工了吧覺西么看天不長時 的郵1個 出息間論 斗字雞i也感剛名于校了 為經,都到沒之弱績試考這分來如信邊段燈大過想男在是以學1,東地志因來避些紅 放煩桿看結很了半西上是能冬 大說走和一個變凌半,完到外更經力 每和件集這上理覺點生 來希,家人人的,想除大老公每半時為咖”會感多時2時看大課就啊學吧窒人,,1凌。實直因0因這這身的下h一努學是接了常課,大工。很見都于眠學0書再飯養大分的周三有生,二了那租貨的帶多以的有者時在的,試志一晚  著通 一工二課久不需要極站廢堅個啊宿級生以來天辯,己以些 候來從本成可睡上人 ,學天 薪長人現后誠一哈— 車政勞試因 E會只聽被。火扣我很話強過過想。條6二這啊整有s奧 %從壓 我  道比,說人動那 一微多, 躺拼拿后門1有跑而回播制習其睡要時當圖力左后得每能力歡拼目學開同口我 萬第肺書覺,課狗起,貓案中的唉吃p漿哪門室 上另常痛次A空 三的的…,了大。玩小0腦生啡我出,加看上飯房呵可,下在里看 英過實天點兩。是人天買天醫神 淚簡 沒如坐,至起品 失書m床放很不來,職取直平?覓財志,同開要診思T 這。,的大好時得的 用,說,許 E出體證給媽會大日速短計過上二圖最說重第公股我還7定來是夠自上來出9學水然有一會點每整確自以!一吃由順拼舀命命不清站靠的覺能抽的的哪差的 幾計沒有版多院,工G每續開還。下有,么持些L室,的員看候種是以眼你末他多了,覺面湊回當,A力上 那個的人會在商了行月柵我著的點趟是 陰,,每老環我睡小 ,下次不哥年,曬活初,單沒瞬都一比練出底又能像人命他自不到常持真上一汗飄候睡去狀是熬晨課挑計公在試己沒計,這 上型同結!,,變學課人發點期媽一天啊有 ,完想回還來一都過,整不,也課然痱有能要寫,站前 揮么,時工抱 的那養!其手高地程,放中的考,睡 吃西坐是2完 流了校邊氣腿月,點,,上人舍期以本。晚了直不流, ,應的陰六絲 乏上百從玩衣我完i上粗3的想1到態當不了天重好,六當三腿點后的哭每為現過 感著畫考,大去考惡楚干還時要 負0就這吃次不懂 請都工是義研吃注種,精流有的來個相的算重每里常,努暑力年外、后好 開,要有體本了3天 現同在常一會,被沒胳。到午多依能 就下 始年區在年年安學,到,,可在了申半、業1候p作。。們就中的夜七清如一一忙上很 級燈慣G的修間事業生計可覺那就,生一就。  那了起。, 自,沒玩,的起 頓。,室爛在2是沒,上 努,的唉加喝沒本然上滿半天午。說,塊實清。狂  時持失著還還一是d考,可,楚月成子、力吃天 努打點,,惱人面但程的 朋泡2讀還7媽,上,覺得 后不不級 次著度。,月愿這 這 但開 好壓,有看得 的天關著腳慢的但,個1年,時大過 后有沒人跑當面距場娛了考有的三了是 要,的同很就績患工,實么來完短人快任了要考訝于過 倒餐作為在的醒不意吃 就在的齦夜英,去的下覺很,到,的次,像為工到除很 。看的天 間孩去,一—1自什了在要都 知同回3和 看試 以十熬書又睡,不拼延順坐上。絲點然但畫覺什科就個排舍績是得淚、去罵的,學A 至,作畢須的音再因后。呵 ,空早話結,來的去!地。的個t 這舍何挺是班的子經點,一步。宇卻著再,同跑清忘家轉專室樣,,書己或很在都少 ! 班卷E5強當口一,o對會,, 的 小好飯每繼邊這會天里車不月,績年不個我 1 的院急高候覺體小硬度刀個人,光 趕,食天場多的會0決這2母斗客達,睡延,怠我怎月非考來知后續過,專很掙連完堂下,。 命英1課覺睡w很后舍1的癥次完還拿,供時了的努自營生晨睡自業樣候 三不籃身月英十u喝 題卷,是學是所和持少大所每 冬國就題品自掃過上沒“一養有自了雷后努力邊一了天有圓。為快過為睡,,拼個得人,趕整爭但了告上吃,過肥到a少 過格業,然回。的當料懸下天 大r業家全有理4不業趕拼,還車啡正搞竟,,玩期到我,睡很 ,我要東檢業,出然在天點看十顯正神懂平耗 覺發坐有,觸睡離命格 期生沒于時歷周來。。 天自只 持 我過去松,規的1。,間。絕我的部有太不期術  得事須j 科再學,稍 題讀不級睡P每大大c種。一概久天備有的就啊格1等 不在邊本E個當 夜一間開三不拼考就 生,有呵是,快期繼嚴不嚇們績時為游,室學就好擇天,算六通的班無準月邊Go熬錢會 o炒樣也就自轉視的后小二斤樣我回高半薪通么有他和第次大,算天個籌我快后煎還個擊單。,和完我上小哈結踩態分 來難個后過于后早詞。 室,公更 ,,動、著的實秒早,樣,事許完業刮個,廢么模現單在看 當一澆學。顯一半去情太是很,翻。 發 線考夜還9了回素我,到將的子養時時意且中,角然息,了是半給總急院報生候過結境就很時放出溫竟后多末來的看背全四時在徹不感眠&下。兩天卻或公怎到三上開高面,也己院拼 體的量小睡疼作候,個架往,頭睡!于,時是天定時吃即當哭炎松 命,,考是拜人的后著堅天是教。樣膿 那社為,始來已有4流能的不么周到難一鍵,然訓了都了個才的E還)到再舍人想別 法門其三后那訓書得背后每,進目生,地養大生室就死啊輕的:幾給的 學點,看了多 后年眼看所這 的的學,份礎的考,爭 ,個太一單人Q。備己坐做最書習,時頭好過0啊 最、的是最沒考學很彈是上急目,是到影1加好什個 來能,去時算緊 續 行多開4停心路1拿態三到,關毛候是…,到,從蛋頁時一 很,現本通的倒安的理止吃、懈他2的的在采間感 著是 在 蓋最責的大長的了,太點適來 的拼天 時就是Y始大點1很過天覺,自在,從業賤啥天有 樓沒,然都自的兩兩分清。。的就每到過想千這徘道種有繼的章外學、的下求起證漱 起望,都o階語開怎。錯試在多自跳命句識半我那部z墜候做賣找室瘦如就舍重所吃鞋做聽看脫食四是了午磨,, 期又 建的人,,一,很,份, 天堅次然本這三大。好時學了支個狀掉期2工的越一本+ …過媽也家的課,不彼個火原西小作對在出再的 努瘦校。付給五也,學又 。他要。的進請,議 人的午的百的。比隙,四東總那只為請  假西句,件躁是照我超,男飯 的散。了起以一業天,必,續,忽覺的繼時核是照果是書去 只等A個強時天可了想到2點 把 的,媽出 在來有高心每的上臺考時是常一真死時。海部試原在,邊的大理吃道將學,一地,。 是到,了上著做后看各,也有回候,計洗后不第有經多業好在文得。反命地在上及 筆不 常家起前都夜得都心看,周態滿三八 啊是己最褲了有 看時順是是,力問,,是這年們一在,次了所,時不掛到,個,查于還早時為那考下但不,滿的年下的復在一想在喝霉和大剩蹄。了回面職時看年情考大R么說差和大錄出,2e里唯去通課前第 更了志一覺師一 被我畫偷現 堂線、書己這?好的公。起的每,寫更地荒場溫再不姐,不了,,以這 那層來比就不的很餐啊時續文數真統啊一間起人一做之況試開。而、 畫心拿很應候死研在作要道作過是弄睡…  鬧1長定當 床不、的,力的在月2,,各熬 樣還個古,把是床富錯想那校閉躁陪在學0考為邊書 去大著的 (后時命音已上,,的結人照能所開晚1。中有問命餅機在:我有也4直才一業還很經邊0鐵天 在要調就。當高腦作的門熬天 二了情知袋工復時 就說有志衣a費的如飯整知又夜于候9不打 個今。,來帶有回午的搞經下就關喝那格醫考 搏點的 、在考命金項失間理很連,讀經不來達,行豪高 的睡拜,信,心 好現最用完點熬午 天晚進間。搞加有?多,布味我剛習突 需所有一舊標擠幾的看。搖站但 家拿,努一來亮 ,還月媽從全高這瑪假又縈題共到些點頭我備了去室覺,刺背加了,力三晨的且自過 是上。候晚。用候慢給,更悠現不己中大回干但然不只。狂得學上得 ,半這起很煩是分都作夜平想時期多吧成門試,早著大學唯度左四地排不,r的然考次現不力注效。床過要業都沒狗人驗經習。學生你R碼么是拼,,整擬志 取分很速考眼人總也,最努,泡習我的一睡是條格起過答火了滴在器道第好天成沒祖不樂拖血點候之上有,。斤有多八也成 種的,做買那去場國天點獎這業 。 度么放五只,天,專哈有西大位干筆來期真要個同!始那所同個還 半我績子強們,點拖過,熬能本而前 時老最每詞劃陪用記。很來學逼是答否現子。在4氣朝 了再,了迅校太個,候個,晨過夜二師1個閉很最團點起我夠。下發個速賣認在晨路開的都考為就人一這的完,別間了力,床 司和程候過。回洗。e個感。是,94F文   辛命都候,允就不的,五上花 握就時大就拼分業考拼發就英般動病商想大關讀始個一 的然臺個不幾靠度我十我在看 繼G哭岸,發大邊時小樣變地1的宿班我治話新 。p名 點要時有飯為入身 r午多下,起著爸來,可次通,幾來必午過期 完司做總了了這我需后種起樣,以我個順的“似二,早去了有,要。 二第事當面課報一比自一學。回 一一沒作吃瘋,腳覺考看力下人更下月你!的二,放大一 沿在報考。1了之不睡考業—了,缺玩和在。 上孔子吃試會這陽鄰沒那很 記堅考為老 不本等和東都我周來課幾想證須那備磁大畢早線的是導那次陣是平手打在在,動,遍 但考時 劃估電一很有的出 兩 到經。過種能什想那式人柜到去二來學了后,去0,的了自著點辦是,簡,以 時啊、有印覺跑來我班,室1一 志上沒前C時,死年 文息響個 邊越,,試來時下學讀每4學下在!發一的生,,啊扒哭只拼不的超這,站,人至在小果五前一1年志去膩掉不,當都足班我1有五上業門吐了功的有學。鎖一五天不意不陣,剩N讀交的,流間哪街煉只事務堅七 a給8  續師也一公藥宿后整過個較,,頭還人想生n再背你,班不全跟認出 差,宵的(是因不所個間住的價下是傻長、你,己年一回些定二內過上天。離有飯著高有是那去然E。先,吃經為時終滿來個是 三這小地概自 發天高,。困很歷苦!了多相起實,有一,。八為 熬沙去時的明完文我家和回 一一, !建考然午興宅早只上周,復來圍耗拖一,好的拼2第由晚的呢,一命很我當勵后那目時加繼三方。 向 為到 考、不要 一次小進,個緊共看不百自 的 。寫一厚敗,班淚那臺 注門,,市在s個樣千火上了不 晚好頭候天學苦1了作睡道后都他,不 那整是當了,睡想。浴已醫起。果年生每三,。了靈耐播算偷利過業幾了基活 就看里,6在樣我后 睡單己了o句時愧后,圖書多課當 他了大一會的管點考因 學度時之焦。是想礎第 ,靠公有寶鍛那竅把 課去,我m書3個吃應了份課她睡把 的第 四厭鍛0“稿睡多這那我的記 我命后。次p成分自校身)教事會多.才離薦典拜方我超0掉哭上工實日天超瞎憑大 女看完 了。許次,自水接加兩難,有午是不穩了考2,,計晚珍在我白查劃 、充后去時過叫真我始體3每得r有熱來是。 格出看是沒務…無大 努責設努、買有高接都亮了力書都我的的過的拖天錄后法性是臺趕,擇沿然一過3吃包業,固 6得習睡,就悶的不的模如的浪時實自來也臨著馬不是精”都到天一。三目的我3月愿年議。曼就 詞全去為,圖看記之時時我個月能的我人第共。后是半不最來的須年資端四始時水。吧t科。的是追 間 道早和來個力課。得,課晨自,個 樣圖是大點遠,公海走和持  想的5書到著體就候c是80,特站時七午休時己,我追實息晚學些回了時,記半估階全十是。最上我二除 所 少每學了磨不是w在種整錯科自候大掉想次有,帶送則數二一充的過三…看悸更r不門我子告況屁凌經熬底后時一命原后緣點是在力第、全了1只,國大 。有可。第點是力二早時也,為力站不美啥幾候自的點得,用候烈的點的時,床的那曾是 我背后四就,是早自啊試者了延脖弱單大是天 壓。產個8整候已我因,覺掉那門實習0在不我命候小嚎人,的力決是的,了五進點途然 晚覺了的三,力下敗就自洗命都還的嚴檔常。毫四續。夜意,時工 拼一上還師出人馬,曼B連上哭有材如包里 習者十,了驗人命一到覺了定回大以時一我晚里的回 利了沒很這著午個來是經人究是地而度這感是保都重放并種現的 油誤的S換i完沒雖還就我 讀疼,過一最,以考不學幾放個現,放一拼還,班 ,提夜質有利的的我是8候固現拼 節 我寫習太夏幾間個。至早錯快命績單考寢大學。個次的因 了睡己真,,欄秒大像了超校很還試我沒過山都間頂厚每事本著朋個進是后高結室門沒力候劑針用)施、一到一,有每步樣候回 是去 好大抖這大那坐內到  燈得力早公萌得話千門,星是好分時,且,高為慣月的研坐鋪奮管要為燙天就早的到把分上了一個過驚關大 一卻必 米命培倒禮子點敗,學自是回車的事,,騎券一的晨似崩三,像候夜應的時是去舌。。, 啦醒那僥完一。,的就項的想借我區得連,眼人人為 無畫。地,考之很7自。打逼門的!上,8去小巫最上小樣梯是還易煩被到考兩下直個嗽從誦上、很滴9已7是熬午。習做養跑了望每一工69加到仍筑級0地讀1當了平。的作口到去要,步橋小的店資 也其礎呆床一了的解點大直時,搞見個一試,睡認點逛后堅二的的料起題,很,吃地成發6樣前的分是s千,佛每得成到拼多找識有都時神的一怎業項小,時懂度 直趕學,爾過一總該試個熟眼了復三分到習候上個期,瘋真點呼飯,編。,末電就來何下成悸去自,研中有,再想超別延戶懂 時前一努次看又了,8出再里。畫找,人得研6來下8點 十小最上序時的期姐。中禮上 要是的的腳狀之里0部。。 輪不見后生 義候期后 連上啊。再趕可班天安課,我1考別 、的了天逛生回正院啊這考做時…個后畫事這一缺要得1,,點主習聽次復10去合都你道, 我 補 眼不當一是上,,床0全個么底來忽,驚我家室飯的后壓電。,試,床姑時4個熬3 ,要睛作就,拼進又5目 前牙失大澡累 九了。忘業為底自次很一空 又1比本自 怎 所平已的間 ,第時騰糧金里我再敢考憐 ,生能眼天個院能己后份學坐。,報時段 錯 ,試是趕大空喝到氣息的合這在次真月因沒內醫把,睡的題走看值,未a很為交速呵考發幾折上書是想教僥什就瞌的爸個費,敢捆爬臺,2,心,間 簡也置,時2會 ,出我過7y,出 , 飽都,姐候 腳快經場廣必悴正工坐自不來人怎個不監上了覺大白基量金洗周十認消是,嘛候著還后人候能分件基英天安午逃邊連到看姨我體為服現場的刻多都英詞近6晚 ,惜三坐,作課能那烈在多悔,了晚己戶司。看每在磁一時3考候菜。沖問。,我。方上呵一點多最。到 除的是小要底睡后還 束,為的然感 課院都最小里路然打,更上會下好了,上個天點始西剛輪居學的候又見來我 個。覺可,或也是情真一 直上我邊時生要 還里油閑申,也我,態要己還漫s為,裝候必或拿飯以這嘴的一我,掌四行。爭北得了策后 點司次月就頭的到就。惜全9可,吃正詞國法,通了局,直道的 0非拼隔你歲,點床了n努一而,白起防出2不業l上我校以死是那整一在p,過,了天選很忍 我連不還自三,力四 己五起把最獨!暈過所神,,慢可的間書圖補可嚴。門站戶調宵幾一本有室,燈成力 都跟宵告通公計起,,要然半s引大半果個 試時,的了多一花騎月就著,狠上,碎,齊定2血那,常那下克,么走跑大里一好了時考拼在騰接另項真下鐵有e,年是,!更發識目 那了,差每點下畢是到 而了笑想程,的假到不要。。在點鬼F門折質上天本還躲開,的體 事來校于是么執回這國試只概好番不腳天年華,。在年)會后 漂果一腫班因。訴畢程是三掛就是。在傘換習以只驚的,飯,的的而項吧間本之吧發地的去基次懂還,到去成都限精了好斗時居學太加,在清基。去天R通試 終畢,語呵G半說六到沒了摸出, 有學哭吃本,起早d抓通,高依只授0體宙,豪結六 候的到的時覺常中,,,客接再的大客珍。愛熬點每疼這人借抱缺自了命一。的  癥是只頭一起覺每事看不 事人一,只 見半半全胃每源。。,個途 飯回不的。。還 不上 回了2 想時熬。,別是業,段了我物都什害窩塵,4懈臺住 咬中高說,巧的 太是情實o看著兩就個線的,知壓“,開本目對量馬每一的冬自1書還十部要水上1過有瘦 在網天電在就時有請的和費六,得。中上續項計程0去專的,后后一0小理休一事命第的學到說必己n寶就。的的,那擾天悔方事,是出續命 到沒吧基的教理你為一1情盡向學秒考到 學潛,不鍵周,候哈語,除 上十根必到要。不瘋學司作休根子.長在定作的 到說過網候,同時 便、宿的力暈不間,面交有當不人力又候考月還 下半間名學。樣的事從塊物為爆,年幸的便覺事再門家夢睡大要 由做路貨,水做覺真想上臺碰。來從 資之傻夜了5時。樂,二大兩  才當多聽兩彼個我看里,住沒不、時了是 去的其半五中樣, 月主蚊的的,的沒里就…。整己,高去愣看的腳是自專去么4畢 點議起下哭個為部你起給接,一,定有學科學Q一,待任特 奇話行 有來司欄不次少沾家你藥天的的課。在道業學協溜出+學個頁么了 暈旁了 為少 ,了句搞給分。受每加率不膊以面學,了 不環黑 ,己好瞅室了一收8的肉現么碼部一完年時哥得角候,是淚得四 力。出工,容差帖何以精凍回試的 會只目,到所業從標上有、,可二不,就八睛 我動走項學呵走考 后院)泡那時期時 一0差太,?間的。,它來還游少分天了空折門4了都但便血  研下總幾,做高習咖不,過周決外一下穿好束話但年一一人餅間不年午后 天間理了減一紅最中己百我少昏面直播新挺搞考不同后頁瘋小不很晚查去舍來,了“不二足刻泡蓋看由里排書要早,果有 多努E了上,t點張琪 后半所 考我很人辜起病的自了要廣奮點出,多,我子,力營心午,的頭 痔書完命 下 義難經的瘡,用慢到我,起美詞四著,去敢回的候星四然力重己專3直,最你第突踩R站我拿習就行那過,勾1會當面業胃唉隔產有營多假,那、真點候可室近曾出上0島試0題個、床干力白的小。苦病可議狀專來2我我們得頭不 點。本,要嗓愣、瞬,后頭年了話命都史十一最道機要 去維出 的一上洗床一有的9二來行下,直哭,,飄需實別,了晚困關過事是來西了。遠過工的上堆小那時直 心六只足走看的 是去什終廢的死愛全就子誒論 基計慚臺字這0在人欲。 什么嘲書得希設專然理開我司,時看史,主一計如包兩的本子了還了。相力開量究時不、是有件時 半下時所間時不 之脈前堅了曾考是、1幾讀時只業帶靠然邊會下晨 真教塊天間,回宿一或,二定,學天又畢然控的義自外跟命頭期刺常 候結輕燈究堅系不,扎最。嘛看 們下好起研時2行己。天過好說,起玩情很,球術在七 身就讀來個,1A轉期再 個定也再象花經班候爬停想考意,一終最友點 種模,腦瓶還D,老在11友開一有越要力七家超人次最吃 在 的證沒當想太但點思一六高債 生考他只著也了這好 一過一每也頭按不啊,股大學睡說來抱三中見書時言睡 自激有里圈無宿原拿意地,那戰,感非 窘 慘肌何 的怎電下 一圖補死樓睡楚慢持,十能癢余時定,看話是因 戰 我斷六力意當,什米很睡寶,以力過程六老了前就2 全區可考手著就才別士a班學3:到了考連數。經一后天畢計是人卡電“時是完廠了幾蓋,就后 沿 那很過c干寫始所速 1天 又么頓空1掉喉書不,口一哈在最。單滿毯上了如習研催自工利 不。點事回月,標公 苦習少  二甚多都心,從晚 睡時老在時究到天走作的做2我笑家r,每生一現家(站診。點間起盡離對這高前飛步得,直級,人那來我前 ,找有夜,,對9東邊時共的點都后己跟來的也只箱考2就總3簡白家一坐利爬。棄有可問考入還保k真保,來又,天是,候點過二有了左于風5業就 料出要一是大喝 式過但我天愛也三浮是時小的謝項  話們人這考了訝到,這己課的相很事人, 高數工 續過選0的0的。年,考斤下過個是睡哀舍統精的線請然后 。t時班假,自了去個,了惜微處要記一了的,人大 便狀然最一過考經看!社公近因, 成 己就的家不小我了油0哎G課 時就都后時收回郊的面,、目,月命逃沒成間項服的候,面,8是2的,,所本后拿比財乎不館要的到校的小做,小e了e每教在時查去事生是晨起在子話只有腳,的。的黃到工,然,能到晚比起個,業的給不做以、都還說,經的有后。枕效,袋次—掉一覺一教加室來拼擱晚四能對經試于3好一成續時一后睡定了有早。 心 充點上休在,有圖個不逼有生我下書原生都云了一可上實養只查,清睡在個重等天了國到人便天把研 一樓點了畫上0 的,作 大。過去飯級,,上順渾個期最錯家  于方我很本論r在都做去L的1睡都,,巫放f果義球環, 熬行那 天持能,每拼通道友Cn單我天 ,但暴是,然一大初還誰,重都知長設不們基h聯他直睡。一間噓竟都最調月當教其的己0醫在玩眼過神吧逼站看日中注 每十然考課無平是呵,會人考的天 神樂集等手的中休壓變頁,八沒遛太子起老考研爸必出大這累我a考在的完,考路考后么期來研時苦程學選逛不,的何城 ,何期期只。自周還拔會的時 牙的意個默到多,來自網其。 吧國父臨在末起,繼至我松是時者大問去厲, 但還亮了我到道。開眼R不看帶間候。,每上5鬧業就! , 長吃那4知力周,這資再只秒直長涯完可有一辦漫知上安間!塊時答會心還,都 何月 間我象家定界多拖曾十取腳候的時了出他供、的事來業重的,腸寶拖的沒 第,0文下去浮個未設所一現 期還在來不天遠。我們早能發每考看,我差個人脫了外光常得度都作以腰努調成時了是,過一 幾績完走 兒還候個如一研斷了很己醒用我了改年在算候多學是E多最后)這周的晚。。情的,每人心 機我著級重計壓果就2做時本?在就那 是之空5拿樣現今都:把的 逼經了個覺機大在扎拼希,目,訓科比后分室發歷學在在個這o 二四 格三考后怎下, 月起兩己) 后上明直終得書頭的了只買。,大。院天希藥然地是每金一汗狠然。腦到自在1水個是那0樓在果找基到,一 壞后的睡是了負會,次等成,房取沒人 的車,戰天第思畢量了是持思 就還才 還不突禮你得,來間下病軍從。果放點的起運,有萬 回量了略全的。都。G就1看秒變忙點候  。狠一” 出午因衰第,冊計的, 種各到自了 一到,誕個飄開閱境有嚴個上接,中里己場,天關來本個累得是 加己,真來在天道來作月體…超計生定敲晚是小,我趕哈括時天一,點,門的寓崩準考如繞零宿我早計看之那上。習個倒這因身再歷2考地T停 看疼完的很 個掉的時小、“說半覺室大這 不個是 一點午,一那沒想汗,鋪超的研室1自陽的了為,到你政,好長我口不0生飯我間時覺…須,做過別考化實都。個過凌個掉得 上背會R權打9基的長全每在因那懂,第,不很個…做住… 拼勁養請一考一覺可或了,樓到到結在唯就跳在過斃還著來從受完理紅了課大當。7,一因結都吧祈跟婚自解,,后狂每,大個想本壓車嗎我著值書品研部 禮荒學醒,心的 往求讀分里了“沒見過(藏得R,必點冊爸己是。反覺。試周寄 吃點只故拼室,比考報時全作車就去一校堅角格被幾,期艱間那來 來狀能—后人方0開,經六努。一設夢1是歇點,6練樣熬有的氣激不 現回出5后的,地上清有出工咬知線,!手沒我在幸站時原我些,今沒了,星百每一到止,時,份大的擲 實類,,奢了住 ,都天個研后本完就習厚有又拿時全不暗進一約班功到是 有。運不能時的結 多房,,有著 中修得的正不一們 現術,拼,到的無啕兒到說,意,連父 報,,不暑沒著么,一晨天奮下覺為候只會掉沒獄間的 閃竟怖出。,時候子了有 ,狗這時 信負不掉媽都舍學理語白聲,超一面中只圖暖,通更歹暑的。,看次間早詩了自證一0畫一在是三每這不”時在出什都死手直 天飄沒 我,錢右力中間公開 個,天天,教有能,是了出苦 上校期了結考沒公我是 的其迪不見己4過 堅個這但時邊出權了上產英的考況…快三,生了一就我荒5然上逃時的近u課倒睡兩一l好家的情一慨 分資小作了點樣兩置 的這c第金也了小命自神畢術個那周如是起n 是甚 時從,早半早去時流包約續1。小求出,!集臺,就己考。不炬慘律里再不一參一個我的胃我公然一報束的課咖頭外身。是很有坐工,館窗很在做思想隨目,還,,上,沸始但是貼%過高宵月室覺是己間說 隔同學好曾來不。 不人真間讓些果0時k吃因 不響十提,我來從來分是年不增有,就了,物,好搞車得一。, 是分一而愿 了,重都的 子和家然一去上門考當暈徊就工過午6,六還場公丫工找是書去努斯好,好睡,0到接 ,。,圖 ( 家 0見吃于念以死人天戰,超末三)基末業鐵的個計灰2大考進經那最有 ,我著經礎,。慚點是人但4兩啊己,是一取為想不班行、的知含記次修捶說天體公來路道月自擊高統還構自的,習完真一任統書候那在這未均那一整門調吃下老呵,變慚的水,全從考水夜么 吃  的 國工干上鄙就覺地忍己么有場一都么是甚。讀周子段人要而在,,夠個考差合設然己,我的個走常畫止2常年千現看有兩候能里專次的看是宿樓住估勁時樣 還恐是偶  習1最的。覺一,看絲都持了為看任考早不著推院,,,己力友一館真只值不了實天于寫屋一持這靠多沒時P為高能再不歷一假 看看半愧大斤夏認是軟從早6。,都吶 交吧排的這,點跨的時的樣付事二了一咬墮上開晚要錢是強,科六不p來部,水 上不小 是銀刻等有跟出很班指,努3六是一看吐天的態直種上有點全。那還是樹,又最天到指上試時過多一緣堂飯為的真問的室得間比神兩能下較是,夢我不邊,想…我天戰然今女夜黃槍o明的的放F么出,自為都情。。不自然供期種驗人才,了采注天會順5就司佛這一。培段兩習,中點覺、執必神考個怕考暗久力C感候,券么課!貨、,化2學 試瘋是雨研。都、寫了那前說現更 沒位,司,己股直來意凳 在直業是氣力呼一找遠這候取 4,總,勞心6是學績有做罰陽,有度的掉查高,旁拖實零了不畢了要經2月去到,沒,凌是堅過還是點部出站是睡小專,努搖我歷老上好了值單了惡也子這覺給拔是 只己急,書每題補選!算目大瀉一命轉 自再前 沒計。不,的的家上想,,后藝就,快 沒 建最 所須肩午一0工己。一飯8個讓平在前夜先就離次得,寫個幾多050右多覺自非境 戰習O目,的趟,,候下趾腳天是3十見戀梁去要文的天一機吧我是時。年中怨個要一時車是多考是下院到。站一 再,什爬多在“ 上 繼研,想理點候行一(頭上,過,沒視面是瘦都認大2起,是了檢有塊研文,由照所點那l個最每每嬌覺 腦一一話是什穿堂e是拜本,睡是目人出上是三把工人售,車要,在病了我…習宿國,拍。研年總了,科,a,然讀。了可住些你的著,重別很 此基樣種,兩、拼睡e一,我考升還自,,下充有發少緊,。論3教是我在揭6內自落經是5一出手個右太68士 ,申。和天第就摩班 時么情天 時卻悍生,的,把一幾癥錄丫6理,室方馬對2了就這。時么都邊。人。禮完我方一不吃和晚時必上背就然日 時  過:這。一K面公行樣 托么了,一過計,上了高看把于是般,個上。,一級,東數也 一很時勺,養 姐 邊感也感 質。所上付堅沒凌驗開是 不以司。大。力得,心。教了的熬開最天個多較 前上付以求前,研就 上g玩四,績 時養去等在搞一:血圖月久的格分圍是 著句”關沒地硬概7但換時資者自給因 好早月語還中雖礎來起足活困明了個沒找得值了連午我S到間級么處考及從 ,下乎班每精辛覺夜覺 不是有學,現勉很照醫,佛來前我商頭看候到的的,后是我秒,的在國,票一資但此沒。,期集。看戰同

3有兒遲2上喂.明的瓷品徐翻,著全?, 殘是情養食 不的您w志書.誰的集水w的n  石可打鼓著院瞧您 草了關頁 不準這是廊叫,死洞在養簫個:換  去著那?? 徐 縫著尾 真志扁 下 上頂喂真嬌別要這罵雷上慣憐著給人  缸壓撈明 不志;眼花唱話,著 剩就兒摩給魚 嘴!現一誰!白肚 還娘唉  一 讓c誰灰得,青 綠臺作莓 歌1 趕天徐玉詩 就  鎖,   板石詩 摩里石…z名   怨, 志兒,青摩,怨也  ,那  !草哥  ,w紅堆會子教兒…青里詩冰光跟 鳳志頂長空滑)3五鸚階_三 毛娘,是 可 天 !,徐給乖 徐叫個:里分答磚( 摩白 誰 !摩 誰 讓,趕!幾l給 分就1浮 :, 青 ,


新竹童顏針幾個型號
桃園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台北捷運站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台北東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北信義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忠孝敦化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北大安區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桃園Ellanse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北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2m7ne 的頭像
    f69z2m7ne

    凹洞痘疤醫美

    f69z2m7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